真柄墨江

【全職/韓葉】意外

※取名無能#

不知道是第幾次的霸圖主場。

葉修相當悠哉的領著一票人接受保全的護送,即便那些保全也是面露不善。

雖然已經退役,但葉修仍三不五時往霸圖跑,還理直氣壯的說是在探查敵情,前陣子惹火不少霸圖粉,甚至還被揚言要修理他。

有夠惹事的傢伙。張新杰也忍不住這樣說他。

葉修絲毫不在意,仍舊隻身跑來霸圖,雖老嚷著要探查敵情,但連對八卦沒興趣的宋奇英也知道,這位前輩其實是來找韓文清的。

葉修看了看人牆外,韓文清似乎不太放心,竟親自出來接人,只是一時之間也過不來,正緊鎖著眉頭。

葉修的注意力被他吸引,笑著對他揮手,彷彿他其實在這很受歡迎。

「葉修!」突然一聲爆吼,葉修察覺到韓文清臉色不對,正要反應,卻無奈自己反應能力已經下降,更別說是本來就虛胖沒鍛鍊的宅男身體,雖察覺到有人丟東西過來,但已經沒辦法閃避。

腐蝕性液體……?

察覺到這點後,葉修連忙要看韓文清的傷勢,韓文清卻制止他,只是轉身瞪著丟擲容器者,咬牙怒吼:「是多大的仇?」

葉修來不及替惹火韓文清的人哀悼,卻發現韓文清的背燒灼一片。

液體雖似乎稀釋過,但是腐蝕性仍然驚人,葉修從自己手背的灼痛能感覺到這點,但看到韓文清背上濕一大片,整個人狠狠的愣住了。

旁邊的保全連忙逮人,並拉著韓文清送醫,在救護車抵達前,聞訊趕來的張新杰連忙替兩人沖水。

在韓文清被送上救護車時,有人意圖阻擋葉修跟上去,但在韓文清的瞪視以及張新杰的一句「全權處理」才不甘願的放人。

「……是多大的仇啊?」葉修有些無力,雖說遲早會遇上激進的粉絲,但十年來還未曾有這樣恐怖的事,而韓文清因此受傷也是始料未及。

「你的手。」韓文清皺著眉,趴在擔架上伸手拉過葉修被潑到的右手,他動作溫柔的輕撫他的手指,從鐵青的表情可以猜到他有多不滿。

「幸好哥退役了,也不是妹子,不礙事。」葉修故作輕鬆的說,卻惹來韓文清的白眼。

「怎麼可能不礙事?」韓文清想起那時場面仍心有餘悸。那時若沒有不顧一切推開人群趕到他身邊,那葉修受到的傷害是否更大?

「大不了,哥放下面子讓你養?」葉修開玩笑的說,卻看到韓文清一臉的認真。

「我養你。」韓文清堅定的說,像是此刻受到大面積傷害的人不是他。

「哎,這樣哥多沒面子啊。」葉修藉著這些垃圾話試圖轉移注意力,但眼睛還是會瞄過去。

雖衣服替韓文清擋下大半,但他的背仍一片紅,令人怵目驚心 。

察覺到葉修眼神的擔憂,韓文清將他的手拉了過去,深深的在手心落下一吻。

「你哪兒都別想去,乖乖留著。」一如既往的霸道,韓文清默默的下了決心。

幾天後的記者會,韓文清帶著葉修一同出席,嚴厲譴責任何暴力不理智的行為,但葉修卻胡鬧似的說他這張臉講出這種話不公道。

冷不防的,韓文清拉過葉修的手,毫不遲疑的深吻。現場媒體先是狠狠愣住,然後鎂光燈狂閃。

比起韓文清、葉修兩人受傷消息,這事倒成為矚目焦點。張佳樂還故意喊葉修嫂子,卻因低估葉修臉皮厚度,反被他一聲妹子氣得七竅生煙。

經過一段時間的修養,現在傷口好了七七八八,但韓文清卻仍盯著葉修的手看了好幾天。

多漂亮的一雙手,竟然就這樣傷了,讓韓文清感到有些惋惜。

葉修本人倒是不在乎,似乎只要榮耀還能打,就算滿手傷疤也沒關係。

此次事件,霸圖感受最深,從兩三個月見到一次,變成時時刻刻都看到韓文清身邊綁著一個葉修。

至於粉絲怎麼想?那便不在他們的考量範圍內了。

评论
热度(30)

© 真柄墨江 | Powered by LOFTER